首爾旅遊不外乎就是看風景、遊歷史、追星、吃美食以及血拼的地方。

我最喜歡坐凌晨出發的航班,因為這樣更省時又可以在飛機上睡覺。我比較過網上訂票和旅行社的價錢和出發時間,旅行社的價錢和出發時間都比較優,所以就找旅行社代訂,沒有訣竅。

我訂酒店都喜歡選交通便利、乾淨整潔、價廉物美的。我都喜歡用agoda這平台去比較各酒店的優劣。

image    image  

以上是手機版的畫面

日間的活動可以搭地鐵,過了晚上12點基本上就只有計程車可以搭了。

在首爾,一般活動都可以在晚上11前完成,只有一樣是夜間活動,就是東大門批貨了。

所以我都喜歡選東大門區的酒店,方便批完貨可能回酒店睡死。

我要介紹的就是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附近的Uljiro Co-op Residence

 image  

從酒店走到批發市場只要5分鐘,走到地鐵站卻只要2分鐘。

附近有很多餐廳都開到凌晨4點。

不用擔心來回機場會很麻煩。從機場客運大樓外,找一6001巴士就可以直達酒店大門。從酒店往機場也在同一個巴士站等巴士。

image  

下圖最左邊白色那一座就是酒店了,從巴士站走到酒店大堂也只要走幾步,非常方便。尤其是旅程最後一天要從酒店把行李箱帶到機場的時候就更需要乘坐巴士到機場,免得要在地鐡轉乘時帶着超級重的行李箱從一個月台走到另一個月台。

image     

房間內

image  

image  

最近還有新開業的LOTTE FITIN。是金秀賢代言的哦!LOTTE FITIN就在地圖上地鐵11號跟12號出口旁。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