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自youtube)

就在清潭站(청담역)9號出口和狎鷗亭RODEO站(압구정로데오역)2號出口的距離10分鐘的地方


我習慣從清潭站出發,這樣可以省去換乘到盆唐線(분당선)的時間~~~
看那一個站方便各位啦~~~
我從清潭站9號出口直走到第一個大十字路口過了對面就右轉走到一座寫"玲玲"的大樓(地面是BASKIN ROBBINS 배스킨 라빈스)就左轉,直走會看到JYP然後右轉右手邊就是CAFE CUBE (카페 큐브)了

我們進去就看到很多週邊~~~說到CUBE當然不能不提的是BEAST(비스트)

雖然說他們不像RAIN(비)一樣出道這麼多年,但他們也算是CUBE的大前輩了~~~(RAIN是後來才加入CUBE的~~~)

CAFE CUBE大部分的週邊都是BEAST的...可能是他們剛剛打完"12時30分(12시30분)"這首歌的原因吧~~~

我們坐的位置是BEAST的綜藝節目-SHOWTIME - BURNING THE BEAST(쇼타임 버닝 더 비스트)出現過的地方~~~
  
 (截圖自youtube) 

Beast的成員有輪流坐到上圓畫面中左邊黑衣女生的對面

主要是賣飲料啦
  
我點的是CAFE MOCHA
還有Beast打歌的杯套呢

我的是還可以
我朋友點的是蜂蜜檸檬水,她說很好喝~~~5000韓幣,很值得(笑)

我們就一直看MV,主要是BEAST, 4MINUTE(포미닛), G.NA(지나), BTOB(비투비)

我們看到其中一支MV裏有大谷亮平
如果不是ROOMMATE(롬메이트)我們也都不認識他...

就是這支MV(以下MV來自CUBE官方YOUTUBE)

地上還有一些CUBE明星的手印...
最後我們離開還看到一位帥哥(樂)

CAFE CUBE 카페 큐브
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清潭洞 125-1 서울툭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1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