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朋友說很想到韓國的KTV唱韓文歌,我第一時間就想起在弘大站(홍대역)附近的秀KTV (수 노래방)啦~~~

 
我記得弘大站附近的秀KTV叫LUXURY 秀 (럭셔리 수)大概是18000韓幣一小時的,我們打算硬著頭皮去唱啦~~~(有點貴)
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官網有房間的照片

秀KTV官網

image    
 
LUXURY 秀很好找,我之前到韓國就常路過~~~在9號出口往前走就看到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過馬路後左轉,然後繼續直走到看到TONY MOLY,右轉會看到路中心有停車場的一段路,一直走會發現右4有很醒目的LUXURY 秀,長得跟附近的不一樣
 
在門外竟然看到:每位2000韓幣/小時!!!!!!!!!!(早上06:00-中午12:00)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就決定起碼要唱2小時啦~~~哈哈哈!!!!!要先付一個小時的費用,像我跟我朋友,就先付4000韓幣,店員會安排房間,進去房間以後大電視的右上角會倒數60分鐘這樣,看到只剩幾分鐘就可以付錢繼續唱
 
有樂器幫忙打拍子帶動氣氛
image
 
曲目~~~(字典???)我不建議用~~~看完一小時也就過去了~~~
image
 
遙控字也很多~~~遙控的下半部是搜尋用
image  
 
1.按按鍵下半部第一行左二的"가수(歌手)"就可以以歌手名稱捜尋
 
2.用左邊的上下鍵選好歌曲
 
3.按"예약(預約)"

當然要點一下EXO(엑소)成員CHEN(첸)在"沒關係是愛情啊(괜찮아 사랑이야)"裏的OST主題曲"Best Luck(최고의 행운)"
  
 
竟然有83分(笑)
 
但我朋友更強, 有100分哦!!!
  

無限續杯的飲料也只要1000韓幣
image   
 
LUXURY 秀 (럭셔리 수)
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和諧廣場路 67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67
Tel. 02-322-3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