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以上截圖自To The Different官網)

To The Different 官網

 
這天到了To The Different (투더디퍼런트) 咖啡廳
是拍攝"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내겐 너무사랑스러운 그녀)"的咖啡廳哦
 
平時看到L只覺得他長得好看就是Infinite(인피니트)的門面,這次時宇(시우)很有魅力~~~要是我是世娜(세나)我一定是選時宇的啊!!!
完全離題了XD
image
 
(以上截圖自SBS"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回到正題~
拍攝的是弘大店(홍대점),要朝聖的話當然是到弘大店啦~~~
image
(以上截圖自SBS"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他們最有名的是東京卷(도쿄 롤)啦~~~看到Alex飾一口一口吃的時候那個奶油好好吃的樣子,所以我也點了~~~
 
我點的是綠茶東京卷(녹차 도쿄 롤)
image
 綠茶味道不會太重,可是奶油也太多了吧~~~
 
 
image  
 
To The Different 咖啡廳 弘大店 투더디퍼런트 홍대점
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西橋洞 395-18 地面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95-18 1층
Tel. 02-333-5667

 

arrow
arrow

    her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