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以上截圖自Baskin Robbins官網)

這次發現EXO-K變成我最愛的冰淇淋店之一的Baskin Robbins (배스킨라빈스)的代言人

Baskin Robbins的官網

 

2014年11月27日是EXO燦烈(찬열)的23歲生日(韓國年齡的算法是比一般大一歲),這次的蛋糕也是Baskin Robbins的哦~~~

image  

(以上截圖自EXO燦烈的Instagram)@real__pcy

 

我在官網找過是一款叫"Winter Tree(윈터트리)"的蛋糕,有興趣的話可以吃吃看

image  

(以上截圖自Baskin Robbins官網)

 

Baskin Robbins其實是美國品牌,我從少就很愛吃

 

我這天是到emart(이마트),突然想起emart附近有一家Baskin Robbins可以帶我朋友吃吃看

這家Baskin Robbins就在往十里站(왕십리역)12號出口的對面,很好找

我點的是巧克力森林(초코나무 숲)

image  

 

沒有吃到EXO燦烈口味有一點小可惜

image  

(以上截圖自Baskin Robbins官網)

 

Bye bye, EXO-K!!!

image  

 

Baskin Robbins 往十里站店  배스킨라빈스 왕십리역점

首爾特別市城東區杏堂洞168-1 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행당동 168-1

Tel. 02-2200-1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